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新能源工程系组织学生开展观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1/3/11 点击:14493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了让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党史有着更深入的了解,在学思悟践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2021310日,新能源工程系在1B教学楼举办了观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活动开始,首先播放了两部中国共产党发展纪录片,让同学们感受历史卷轴中的大江大河,缅怀英雄人物,体味浩然正气,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征程。之后再为同学们具体讲解了纪录片中的处处细节,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宣讲了中国共产党在各个时期的典型事例,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党爱国情怀。在本次观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中,同学们积极讨论,现场氛围活跃。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也理解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深层含义。

本次观党史活动,充分诠释了以史鉴国,立党治国。在增强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情怀,有利于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坚定地跟随党的步伐。以此让同学们从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为实现伟大中国梦注入无限生机与活力。
图片 2图片 3

系团委新闻中心 /文 孙语/肖玉芳) 编辑:徐思群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