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新能源工程系团委组织学生观看“开学第一课”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1/3/9 点击:13602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和省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决策部署,推动以党史为重点的“四史”学习教育,新能源工程系团委于202137日在教学楼组织学生观看了“开学第一课”暨“四川百万大学生同上‘四史’大课”,同学们积极参与。

主持人带领我们回顾了去年的疫情,我们看到了国家对遏制疫情蔓延的决心。在视频中,由主持人带领我们学习了《寒假十课》,希望广大青年学生牢记嘱托,立志成人成才。此次的重点是学习党史,增强四个自信,充分的为我们讲解了明理、增信、崇德、力行的深刻内涵。当代大学生应该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在守正中创新,增强制度自信。激励着同学们跟着新时代,开辟新未来。希望每一位智慧明达、推崇道德的青年大学生去躬行实践,在具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制度中不断自我完善和发展。本次活动在全体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

教育的根本宗旨是立德树人。育人先育魂,爱国的情怀就是民族之魂。开学第一课立足于扎好根基,对于人才的培养和学生一生的成长发展,有着深远的意义。

系团委新闻中心(图/文何颖/肖玉芳)编辑:徐思群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