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新能源工程系组织开展“雷锋精神,伴我同行”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1/3/8 点击:14619

202135日,新能源工程系在校园内组织开展了“雷锋精神,伴我同行”志愿者活动。活动以“向雷锋学习”题词纪念日为契机,组织学生打扫校园卫生,清理校园垃圾。

此次活动由新能源工程系团委学生会各部门人员参与,在系学生会主席的组织下,同学们手拿垃圾袋与钳子,分工合作。从教学楼到实验工厂拾捡垃圾,清除卫生死角,将教室打扫的一尘不染,为同学们营造了更舒适的学习环境。同时呼吁同学们保护环境应从自我做起,自觉提高文明意识,注意生活细节,共同爱护我们的校园。在活动过程中,同学们充分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身边的人讲述着保护环境,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让我们的校园生活变得更加美好,让“雷锋精神”发扬光大。积极践行雷锋精神,做一个有责任、有担当的青年大学生。

学习雷锋精神,筑梦新时代,争做好青年。相信同学们将在雷锋精神的激励下,能够不断地提高自身的道德修养,让雷锋精神永驻心中。

     系团委新闻中心  /文(何颖/李林波)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