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级建设

新能源工程系组织开展学宪法、讲宪法系列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0/12/5 点击:12611

    124日,是国家宪法日,这是宪法日成立以来的第七个年头,国家全面贯彻实施宪法,为了让同学们更加了解宪法的相关知识政策,深入学习宪法精神,牢固树立宪法法制思维,进一步提高大学生法治素养、增强法制意识,新能源工程系积极组织开展了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

    124日上午9点组织全系学生观看学宪法 讲宪法进行网上直播。

    121-4日组织全系各班开展学宪法  讲宪法主题班会,各班在班会上一起阅读宪法相关文章,通过这次学习,同学们更进一步了解了宪法的地位和作用,大家共同努力,让守法成为一种修养,一种品格,一种文化,成为我们每一个人的一种习惯。

光伏19-5宪法日照片IMG_8925_wps图片

                                     光伏19-5宪法日照片IMG_8935_wps图片

QQ图片20201204171951

                                         

/文: 陈思语 编辑:邓茹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