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新能源工程系开展“劳动创造美好生活”主题班会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0/12/14 点击:12363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20201213日晚新能源工程系各班级在教学楼组织开展“劳动创造美好生活”主题班会。

习近平总书记说到: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是坚持中国道路、弘扬中国精神、凝聚中国力量的楷模。此次主题班会主要围绕劳动的意义、劳动最光荣、寻找身边“最美的人”三个方面展开,积极引导同学们热爱劳动、勤于劳动、积极劳动,树立正确的劳育观

同时,为进一步做好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健康教育工作,普及防控知识,提高同学们防控意识和能力,在本次班会后半部分还对我系学生开展了新冠疫情防控技术培训,主要从新冠病毒的相关知识与预防新冠病毒的基础知识,传染病流行过程、传染源、传播方式、易感人群,如何正确的洗手和戴口罩邓方面向同学们进行了详细讲解,提醒同学们时刻做好疫情防控,履行好自己在疫情防控中应当承担的责任和义务。


                                                   
新能源工程系新闻中心(图/ 李林波)编辑:邓茹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