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新能源工程系积极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0/12/14 点击:12403

 为加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团结引领广大青年学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20201213日晚19:40,乐山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专职讲师王海燕老师为我系学生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线上教育活动,新能源工程系全体同学积极参与。

王海燕老师首先点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一个新的“五年规划”,诠释“中国之治”的独特魅力。然后通过视频“领航新征程”,展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现状,且中国将开启第二个百年计划。接着王老师分别从会议概况、会议背景、会议主要内容、会议重点容内四个部分进行解读。宣讲过程加入视频、动画等表现形式,让同学们更直观的了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内容,王老师还和同学们进行了提问互动,让同学们表达自己的感悟,宣讲过程气氛热烈。

通过此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教育,同学们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会议精神有了更进一步的理解,同时加强同学们爱国、爱校的思想情感,激发同学们勤奋向上、自立自强的精神品质,让同学们为新中国成立以来所取得的成就感到自豪,并进一步激发学生为创造祖国的美好未来而努力学习,踏实上进的青春姿态

7e1b670e864599e0

2c4bacab5ab52d21-3f98dbb4eabbf113

QQ图片20201213200158

QQ图片20201213200817


                             
系团委中心(图/文 董洪妹/孙语)编辑:邓茹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