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新能源工程系、药学系迎新联谊晚会完美落幕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0/12/7 点击:14495

为了迎接2020级新生的到来,展现我院学子风采,进一步推进学校文艺活动的蓬勃发展,丰富校园文化,给新同学一个展示自我的勇气和舞台。2020126日晚上19:00,新能源工程系和药学系联合举办“青春激扬,放飞梦想”迎新晚会。参与本次晚会的有新能源工程系和药学系的全体同学。

伴着期待的欢呼声,迎新晚会在演员们激情的开场舞show中拉开帷幕。歌舞、小品、朗诵等精彩节目为观众呈现了丰富的视听盛宴。歌曲《最美的期待》唱出了同学们对未来的美好憧憬与期待;传统文化《川剧变脸》为晚会带来欢乐而神秘的气息,同时也表现出对传统文化的传承与敬仰;小品《监考老师》是对校园生活的精彩演绎,生动形象、富有青春的活力。整场晚会精彩不断,高潮迭起,赢得台下阵阵掌声,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一首《你曾是少年》为本场晚会划上圆满的句号,歌声中含着同学们对少年时光的爱恋、不舍,饱含着同学们铿锵自信和对未来的无限希望,绽放着青春与梦想的光芒。

通过这次迎新晚会,给广大师生带来美的享受,给师生留下新学年深刻的感悟。同学们以自己的方式,描绘大学精彩。此次晚会,是梦的旅程,彰显了同学们的战斗力和凝聚力,为学院续写和谐篇章献上绵薄之力。今夜,青春在这里起航;今夜,梦想在这里飞翔。

QQ图片20201206215936

-cb2bc5dc17bb5d1

29f8968f49f8f7bb

-6ccdab2d8e07c848

93d590c2e2e0528

5ef37cb67a893876


系团委新闻中心 图/文:何颖/孙语 编辑:徐思群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