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新能源工程系承办学院第十七届大学生艺术节主持人风采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0/12/4 点击:14155

为培养和发掘当代大学生的口头表达能力、灵机应变能力,以及给爱好主持及有才艺的学生建立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2020122日,新能源工程系在学校礼堂组织开展了第十七届大学生艺术节“盛世青春不负韶华主持人风采大赛决赛。

进入决赛的10名选手是经各个系部推荐,并经过系部初赛、学院复赛最终走到决赛的优秀选手。比赛中主持人首先介绍了到场评委嘉宾、比赛流程和规则。然后10名选手经过两轮比赛决出胜负。比赛第一环节为自我介绍及模拟主持,各位选手表现大方、行云流水、从容不迫,以流畅、干净、生动以及内容富有新意的自我介绍给评委老师留下了良好的印象;接着是模拟主持,比赛选手根据自己的主持风格和特长展开自定话题、情景的电视为载体主持5分钟的短节目。最后一个环节为即兴评述,各位选手以思维迅速、词汇量大在此阶段用准备好的题目表现出超强的口语的表达能力以及临场不慌的心理素质。比赛氛围活跃,台下观众热烈的掌声就是对参赛选手及此次比赛最大的支持。比赛结束后,评委对所有同学每一个环节的表现都进行了点评,并给予了相关的建议。最后主持人公布结果并进行颁奖。

大赛圆满结束,大赛以锻炼实践能力、发挥自身特长为目的,让同学们从活动中活跃校园气氛,增进同学们之间的友谊。挑战自我,锻炼自我,以及促进校园文化发展,丰富大学校园生活。


系团委新闻中心  /文 :张才军/何颖 编辑:徐思群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