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新能源工程系积极参加第十七届大学生艺术节“放飞梦想,逐梦青春”舞蹈大赛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0/12/3 点击:12641

为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弘扬校园舞蹈文化,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20201129日晚,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七届大学生艺术节“放飞梦想,逐梦青春”舞蹈大赛在学院礼堂隆重举行,新能源工程系积极参与。

大赛在主持人的介绍下拉开帷幕,新能源工程系表演队伍伴随着璀璨的灯光、动听的乐曲缓缓向我们走来。他们所表演的《水墨中华》充分的表现出了中华民族优秀的传统文化。演出风格清新、淡雅、流畅,力求将所有观众的注意力都转移至乐、舞本体所创造的独有艺术氛围中。深刻的寓意、唯美的画面、动人的乐曲融为一体,在听觉与视觉上让观众及评委们的心灵为之震撼。此次比赛在观众们的尖叫声和呐喊声中圆满结束。新能源工程系在此次比赛激烈的角逐里荣获三等奖。

此次舞蹈大赛的成功举办,为展现大学生的青春风采和精神风貌提供了广阔的舞台,同时也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极大地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有利于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系团委新闻中心 图/文:董洪妹/肖玉芳  编辑:徐思群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