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级建设

新能源工程系开展携手拒毒防艾主题班会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0/11/30 点击:12539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拒毒防艾宣传教育工作,增强学生拒毒防艾意识。20201129日晚,新能源工程系各班级在教学楼组织开展携手拒毒防艾主题班会。

同学们通过PPT课件观看了大量详实、直观的图片及视频资料,让同学们进一步认识了毒品与艾滋病的危害。接着辅导员讲解了艾滋病的由来、传播途径和预防艾滋病的方法,并告诫同学们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人人争做禁毒小卫士,塑造美好人生。

珍爱生命,远离毒品”,这不仅仅是简单的宣言,更像一口警钟,时时刻刻在我们耳边响起。通过此次主题班会,不仅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毒品与艾滋病对自身及他人甚至社会带来的危害,并使同学们从心理上建立与巩固了对毒品等恶习的防线,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积极的生活态度。

 

QQ图片20201129225940

QQ图片20201129225947

QQ图片20201129230152

QQ图片20201129230159

系团委新闻中心(图/文 :董洪妹/孙语  编辑: 邓茹)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