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社团

新能源工程系组织开展创新创业宣讲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0/11/26 点击:14773

为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创新创业,启发大学生创业意愿,培养学生创新创业思维与能力,推动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深入开展。20201124号中午,新能源工程系创新创业俱乐部在教学楼1B05开展了创新创业宣讲,同学们积极参与。

在宣讲中,首先由上一任创新创业俱乐部主席李沁林同学向大家讲解 了创新创业重要性,应该具备哪些创新创业能力,以及如何提高创新创业能力,督促同学们要积极参加实践活动、选择合适的创业实践方向。同学们都认真听讲并积极举手发言。接着由现任创新创业俱乐部主席徐梦雪向大家介绍创新创业俱乐部的工作以及后期的工作规划、创新创业政策等内容,同学们都积极踊跃加入创新创业俱乐部,活动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此次活动的成功开展,提高了同学们对创新创业的认识,增强了学生的专业学习信心,提升了他们的创新创业热情,帮助大学生理清创新创业概念,启发大学生创业意愿,培养学生必要的创新创业能力,推动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深入开展。


         系团委新闻中心  /文:肖玉芳/何颖  编辑:徐思群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