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社团

新能源工程系组织开展社会实践活动——爱惜城市齐动手,保护环境我先行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0/11/24 点击:14854

为利于同学们了解国情、了解社会,增强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使同学们适应社会、有服务社会的能力。20201122日上午在新能源工程系青协组织同学乐山广场开展了爱惜城市齐动手,保护环境我先行的社会实践活动,同学们都积极参与。

此次活动同学们都准备充分,在小组队长的带领下,同学们安全到达乐山广场,小队组长向同学们分发劳动工具并进行了合理分工,同学们都认真和积极的参与到劳动中;在与当地的环卫工人一起进行劳动时,同学们都切实的体会到服务社会的责任感和充实感,卫生也打扫的很干净;接着组长向同学们讲解垃圾的危害以及垃圾分类知识。进一步了解环境污染的危害,萌发保护环境的意识,同学们都愿意做环保小卫士,积极参与环保行动。

此次活动中,是引导同学们走出校门、接触社会、了解国情,使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良好形式;是提高思想觉悟、增强同学们服务社会意识、促进同学们健康成长的有效途径,通过社会实践活动有助于更新观念,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系团委新闻中心  /文:何颖 编辑:徐思群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