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社团

新能源工程系组织开展职业教育活动周之科普宣传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0/11/13 点击:12653

为贯彻落实国家、省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充分宣传展示职业教育的成就,弘扬工匠精神,培养创新创业精神与实践能力,技能强国、技能报国。以及让广大人民群众更加了解新能源的运用以及国家对新能源的大力扶持,增强节能环保意识,20201111日下午4点,新能源工程系组织阳光创新工坊、阳光DIY社团成员在西岸生活广场开展“节能环保进社区活动”科普宣传活动。

活动由新能源工程系阳光创新工坊、阳光DIY社团主办,活动中同学们主要面向群众介绍以太阳能为动力的各种创新作品,展示光伏新能源产品设计和应用,宣传节能环保理念,展示高职教育风采。例如智能驱鸟器、太阳能喷雾器、太阳能充电宝等物品。同学们热情且耐心的向社区群众进行了讲解。活动圆满结束,社区群众更加了解了能源安全和节能环保的重要性和新能源未来发展的重要地位。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展现了新能源对时代未来发展的重要性,而且充分展示了新能源工程系职业教育风采,弘扬了工匠精神;同时帮助同学们树立了正确的职业理想和择业观念,鼓励同学们开发创造性思维,提高了大学生创新创业的热情。

0D91D597999864A39679D0FAD243C156宣传-4宣传-8

系团委新闻中心 图/文:余佳丽/何颖 编辑:徐思群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