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新能源工程系开展学生纪律整改动员大会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0/11/11 点击:14375

 

   为进一步强化学生遵纪守法意识,新能源工程系于2020118日下午组织全系辅导员及新生班级助理召开学生纪律整改动员大会。

张勇副主任首先表示在辅导员和班级助理的共同配合下,新能源工程系新生染发现象明显好转,对辅导员和班级助理的的工作进行了肯定。接着对我系近几年学生中存在的违纪违法情况进行全面剖析,请辅导员和班级助理在各班级进行广泛宣传和动员,引导学生遵守国家法律法规、遵守学院校纪校规,争做一名优秀的、文明的、合格的大学生。最后对学院即将开展的校园卫生常态化清扫活动进行了宣传动员,并做了合理部署。

    /  李燕  编辑:邓茹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