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新能源工程系团委组织开展团课培训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0/11/8 点击:12286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先进青年的群团组织,受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央委员会管辖。共青团成立九十八周年之际,为了提高团组织的工作效率,强化“智慧团建”系统的使用。20201161210,新能源工程系组织各班级团支部委员在教学楼1B106开展“智慧团建”主题团课培训活动。

系团委组织部负责人从智慧团建建设的目的及意义、智慧团建概况、智慧团建功能及应用三个部分,对“智慧团建”信息填写流程进行讲解,为同学们现场演示了智慧团建的实际操作。纠正同学们的错误填写并指出错误较多的地方加以强调。提醒团干部工作要认真负责,加强工作管理,提高同学们的思想高度、积极发现工作上的问题并快速解决,提高团组织的工作效率,认真完成系上分配的任务。最后主持人对此次培训进行了总结,为以后的工作坚定了坚实的基础。

通过本次培训,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智慧团建”操作流程,明确了团支部在班级建设中的重要作用。同时也增强了各团支部对“智慧团建”系统操作流程的理解,有效推动了新能源工程系基层团建工作稳步向前。

-2ba78c8243a928fc

-62c6e0d59df09c55

1254de9743cc69e0

-4347bc35a1811b87

  系团委新闻中心  /文:张玉朋/李林波 编辑:徐思群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