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新能源工程系学生认真观看“法律进学校”线上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0/11/6 点击:14716

 根据《2020年“法律进学校”宣传教育活动》工作要求,为有效推进民法典实施,阐释解读《民法典》一系列新概念新精神。202011414:30分,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法律顾问田勇律师开展线上宣讲活动,新能源工程系全体同学积极参与。

本次活动由各班副班长组织同学们在同一时间参与观看。全体同学积极参与,认真学习法律知识。田勇律师在线上给我们讲解了《民法典》的诞生,《民法典》的意义以及主要内容。详细的给我们讲述了《民法典》的物权编、合同编、人格权编、婚姻家庭编、继承编以及侵权责任编。并且给我们讲述了一些民法小案例,帮助同学们学习法律知识,了解合法与违法的边界,为营造浓厚的校园法治氛围奠定了基础。希望同学们能够做一个学法、用法、知法、懂法的好公民。

此次线上教育活动让广大的同学们更好的认识了各项具体民事权利,明确了这些权利的具体内容和边界,进一步增强了自身守法维权意识,并懂得了用法律武器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53ec77c610e77149

59dc6ba73bab8d8d

-1c41936c03de9877

-725d1048ade79854

27eae4f0780eae64

系团委新闻中心(图/文 董洪妹/肖玉芳) 编辑:徐思群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