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新能源工程系团委开展“观看红色电影,传承革命精神”主题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0/10/26 点击:13950

  为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增强大学生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学习英雄前辈们的为人民服务、无私奉献、廉洁奉公、艰苦奋斗的伟大精神。20201020-25日,新能源工程系开展了“观看红色电影,传承革命精神”主题观影活动,新能源工程系全体同学积极参与。

此次观影特别挑选了适合大学生观看的《孔繁森》爱国影片。一幕幕历史场景、一个个精彩故事,无不昭示着华夏儿女的崇高理想和人生追求,诠释着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与革命理想。在整个观影过程中,同学们秩序井然,全神贯注。鲜活的人物形象、感人的电影画面、忘我的奉献精神使同学们印象颇深,深深地震撼了每一位学生的心灵。大家纷纷为孔繁森的英勇精神所折服,表示一定要向革命前辈学习,发扬要向像孔繁森这种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无私奉献、廉洁奉公、艰苦奋斗的伟大精神。这部爱国影片使同学们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们的英雄气慨,加深了同学们对革命先烈的敬仰之情,思想上受到了一次革命洗礼。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的历史使命感、责任感,进一步坚定了实现共产主义的理想信念。同学们也深深地体会到了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要更加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提升了同学们的综合文化素质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以及对祖国的热爱之情。旨在让我们铭记历史,砥砺前行,树立人生远大志向,做对国家、对人民有用之才。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1E7383160B71439CFDBEA526931BC255.jpg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B147FEABFFF632435F752C1B9D9DAEE2.jpg

说明: E:\Tencent\783145176\Image\C2C\D7700B9CDF9ABC62F9E110E6205EF08A.jpg

说明: 图片1

系团委新闻中心 /文:董洪妹  审核:徐思群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