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新能源工程系积极参加学院建国71周年之“祖国颂”歌咏晚会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0/9/30 点击:12177

金秋送爽,万里河山披锦绣;丹桂飘香,一轮明月寄深情。恰逢两大节日中秋、国庆来临之际,为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表达对祖国母亲的爱意,加强当代大学生的爱国思想,唱响爱国主义旋律,构建和谐校园。202092919:00时,学院组织开展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之“祖国颂”歌咏晚会,新能源工程系积极参与。

凝聚青春力量,唱响时代赞歌。新能源工程系参演的节目是《不忘初心》,参演同学们以自信饱满的热情、婉婉动人的声线、深情的歌颂了对祖国大好山河的热爱之情。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他们以其铿锵有力的声势、伟岸挺拔的形象赢得了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不仅升华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情感,同时还增进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神州大地、欣欣向荣、山河无恙、国泰民安。

本次举办的“祖国颂”歌咏晚会进一步加强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思想教育,增强了同学们的自强精神与对身为华夏儿女的自豪之情。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明确当代大学生身上肩负的使命与责任,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祖国的明天做贡献。

E2A9134A9DA4C06372C288D1C6E98C34

66CBD82E2F32ADB354DC6FD786443900

8209A6C4B1A2E5A9E7C5797300F9CF36

             系团委新闻中心 图/文:冯佳豪 编辑:徐思群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