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新能源工程系学生积极参加学院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之诗歌朗诵大赛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0/9/28 点击:14177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一周年,感受建国七十一年来的风雨历程及其伟大成就,进一步活跃校园文化氛围,加强学风建设,陶冶思想情操,并培养学生们对诗歌的兴趣与欣赏水平。20209271240分,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团委主办了同心同声,歌唱祖国诗歌朗诵大赛决赛,新能源工程系积极参加。

我系的朗诵题目是《我的祖国》,同学们以庄严的神情抒发了对祖国历史的缅怀之情,饱满的热情更是有力地表达了对祖国美好未来的期待之情。或是深沉,或是激昂的话语表达了身为华夏儿女的自豪,以动情的声线将情感及朗诵恰如其分的结合,深情的歌颂了对祖国大好河山的热爱。他们以其铿锵有力的声势,充沛饱满的感情,自信大方的形象赢得老师和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才华的平台,也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不仅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陶冶了情操,同时也提升了同学们的综合文化素质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以及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说明: 3311E9621AA6BAF3953A1C0A57031810

说明: FA8F2F8C7CC7315446F95E9B83C9201B

系团委新闻中心 图/文:冯佳豪/董洪妹  编辑:徐思群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