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级建设

新能源工程系订单班开展庆中秋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0/9/28 点击:14270

中秋节是中华民族重要的传统节日之一,2020925日晚上八点,新能源工程系普专光伏(正泰)19-5班的全体同学在2A102开展了庆中秋活动,同学们欢聚一堂,学习传统文化,感受来自正泰新能源的关心与温暖。

辅导员高红兵老师向同学们讲述了中秋节的来历、习俗等中华传统文化。系副主任邓丰跟同学们分享了正泰新能源的企业文化,月饼传达了公司对同学们的关心和关怀。他鼓励同学们珍惜在校学习的时间,努力提升自己,今后为正泰集团、为光伏新能源行业而奋斗。辅导员高红兵老师向同学们讲述了中秋节的来历、习俗等中华传统文化。举行了简单而热烈的月饼发放仪式。

此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感受到传统文化的魅力,也体会到了学院、公司对同学们的关怀,提升了同学们对企业的认同感和归属感。

图:阳运珍  文:高红兵  编辑:徐思群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