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新能源工程系团委开展PU口袋校园培训会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0/9/7 点击:14857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更好地开展第二课堂活动,新能源工程系团委于202093日下午在教学楼1B106召集各部门学生干部开展了二课堂活动开展培训活动。

本次会议由系学生会主席李燕主持,首先李燕同学讲解了第二课堂学分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大学校园中,同学们可以在不同的方面获得学分,不仅仅是参加校园文化活动,还可以参加社会实践、阅读书籍、参加体育活动等。李燕同学认真讲解了pu口袋的使用方法,各部门也认真听讲、记录。

此次培训会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到校园口袋的正确操作方式,也将进一步提高我系团学工作的有效实施和开展。
@A@}@VU1AZR~59VL]V}VJT4

              新能源工程系系团委新闻中心(图/文:余佳丽/ 罗茹祥)审核:徐思群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