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立足岗位的技术革新能手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0/8/25 点击:14661

                         ——记新能源工程系2020届毕业生海来布呷

海来布呷,男,新能源工程系2020届毕业生,四川省凉山州彝族学生,20179月单招考试进入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学习。在校期间为人踏实、待人友善、学习刻苦、成绩优良,时刻秉承着“责任、精细、至美、卓越”的阳光工匠精神。

海来布呷同学20191220日到浙江省晶科能源(义乌)有限公司开始实习,担任设备技术员。工作认真、吃苦耐劳,一直努力学习工艺流程,善于观察、思考、钻研工作,20207月按期转正。20208月,在公司溢胶改善项目攻坚中,提出将打胶机枪头改造成R角塔尖状后,溢胶效果改善明显,为公司带来较好经济效益,获得公司专项嘉奖:记大功,予以5000元奖金,并由技术员3级晋级为2级。

创新与改进无处不在,希望同学们积极向该生学习,吃苦耐劳、精益求精、用心去观察、动手去实践,不断提升自己,不断推动技术进步。

图:海来布呷,文:徐思群,审核:张勇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