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级建设

新能源工程系开展“暑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0/7/3 点击:14634

在暑期来临之际,暑期安全问题应引起同学们的高度重视和警惕。为使同学们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强化自身安全防范意识。2020629-72日,新能源工程系组织18级开展线下“安全离校安全实习”主题班会,19级开展线上“暑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此次班会通过向同学们分享各类安全事故的典型案例,让同学们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认识。同学们离校时应做到关好水电和门窗,全面检查并消除火灾等安全隐患,贵重物品随身带走,出寝落锁。出门在外要遵守交通规则,安全出行;保护好贵重物品,防盗窃,不轻信他人,防传销与网贷;实习期间,遵守企业规章制度,安全实习。“溺水事故揪人心,下水游泳不安宁”,严禁学生私自下河游泳;“预防地质灾害,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告诫同学们珍爱生命,远离一切危险区域,时刻做到高度警惕,保障人身与财产安全。

通过此次班会,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了防范能力。在人身安全问题上容不得半点麻痹与侥幸,所有同学必须做到警于思、慎于行,高度警惕,保障人身安全。

文明离校1

图片3诚信应考2

图片4

系团委新闻中心 (图/文学习部王赛兰)  编辑:邓茹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