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新能源工程系开展“疫情防控知识竞赛”主题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0/6/28 点击:15330

为使同学们筑牢身心健康保障防线,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同时引导大家学习掌握疫情防控的基本知识,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202062619时,新能源工程系组织开展“疫情防控知识竞赛”主题活动,新能源工程系全体同学积极参与。

在活动开始前,主持人为全体参赛成员介绍了此次疫情防控知识竞赛的规则,待所有参赛成员准备就绪后,主持人宣布此次疫情防控知识竞赛正式开始。由主持人在公屏提出问题,所有参赛成员在讨论区抢答。整个比赛过程始终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竞赛原则,严格、严谨的比赛程序和严肃的比赛氛围,保障了线上疫情防控知识竞赛的有序开展。此次疫情防控知识竞赛让同学们进一步掌握了疫情防控的基本知识,结合实际,引导同学们科学对待、正确防护疫情。

活动结束后,由主持人宣布获奖名单。此次疫情防控知识竞赛一等奖得主是普专光电19-2班的谢润,获得二等奖的是普专硅材料19-1班的肖进和普专光电19-3班的何佳欢,获得三等奖的是普专光电19-2班的徐科进、普专光伏19-2班的徐梦雪及普专光伏19-3班的彭凌。

GL~KB@AP}(V%{@)[{EU([OB

8F7F3C17C7AD09CE8BF3C749F9411BAD

C69D8F1530B3A4EC0F30BB9F60529849

9F93D553C2AB7A8073CEFB809A46D1B7

              系团委新闻中心 (图/文 宣传部冯佳豪)  编辑:徐思群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