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

新能源工程系心理部组织开展“守护生命之花”主题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0/5/21 点击:14914

从婴儿到少年,少年到青年,青年到中年,中年到老年,老年到去世,在体会生命的神奇和美好的同时更应懂得如何去呵护和珍爱这顽强而又脆弱的生命之花。新能源工程系于2020515日积极组织开展“守护生命之花”的线上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是由主持以ppt的方式进行讲解,分别从生命的神奇与美好、生命的潜在危害、如何守护珍爱生命、生命不止是自己的希望也是别人的期望四个方面进行,让同学们了解生命的重要和保护方法。活动期间也穿插视频、动画等内容使整个活动生动有趣不显枯燥,活动在同学们的好评中结束,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撰写自己的活动观后感,展现了同学们对活动的重视。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认识到生命的重要性以及如何更好的去珍爱生命,守护好生命之花。

                                     新能源工程系系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