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新能源工程系开展“防灾减灾类书籍、文章分享”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0/5/18 点击:14016

   为进一步做好防灾减灾宣传教育活动,增强防灾减灾意识,普及推广防灾减灾知识和避灾自救能力,提高减灾应急救护能力及应急避险能力,最大限度地减轻灾害造成的损失。2020514日至16日,新能源工程系组织开展“防灾减灾类书籍、文章分享”活动。

在活动中,同学们积极阅读防灾减灾相关类文章或书籍,并进行线上分享和交流,进一步增强同学们对于各种灾难的认识和对于防灾减灾的重视程度,全面提升学生应对各类灾害事件的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今年512日是我国第12个全国防灾减灾日,组织开展此次分享活动,同学们收获良多。

                             PIO1Y_D$_U[)[@OQU3AGC7I

QQ图片20200514100424

QQ图片20200514095323

                               新能源工程系系团委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