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

新能源工程系开展《返校学生心理建设》线上直播课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0/5/18 点击:14685

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让全国人民进入了防御状态,新冠肺炎战,是一场攻坚战,更是一场心理战,不管是一线工作人员,还是普通群众,难免产生恐慌焦虑的情绪。

为帮助学生做好返校后的心理调整,增强心理免疫力,以理性平和的心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新能源工程系于2020515日晚七点组织全系同学线上观看电子科技大学《后疫情时期的返校学生心理建设》直播讲座。此次直播的主讲嘉宾:清华大学学生心理发展指导中心主任李焰教授,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心理卫生中心邱昌建书记,电子科技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李媛教授。

同学们认真观看,认真学习,在疫情好转返校后,如何建立正确、健康的心理状态,是我们目前的重要任务。有了健康的心理状态,才能有好的学习状态,才能快速消除此次因为疫情导致的不良影响。我们相信,有的力量,历尽寒冬,就是春天。

图片1

QQ图片20200518103852

图片2

颜雅馨(文)/ 参与同学(图)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