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新能源工程系开展创新创业文化节系列活动(一)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0/5/15 点击:13821

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系部复赛

    为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激发大学生的创造力,培养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力军;推动赛事成果转化和产学研用紧密结合,促进“互联网+”新业态形成,服务经济提质增效升级,20220513日晚新能源工程系开展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复赛。

本次活动在腾讯会议平台上进行,参与此次大赛的评委有学生会主席汪林龙学生会副主席冯乔、创新创业俱乐部主席李沁林、创新创业俱乐部副主席刘利彬、创新工坊的核心人之一张又云。主持人宣布比赛开始 ,介绍到场评委,参赛的15个团队抽签决定先后顺序,依次汇报项目,参赛团队现场回答评委提问,最后由评委进行评分。比赛结束后同学们也纷纷好评。

此次活动使同学们在交流创新创业想法的同时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和友谊,认识到自己想法上的不足,开拓了同学们的视野。

                                           新能源工程系系团委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