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新能源工程系积极开展观看爱国“五四”教育视频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0/5/9 点击:14438

191954日中国爆发了以一批先进青年知识分子为先锋、广大人民群众参加的彻底反帝反封建的伟大爱国革命运动——五四运动。为了纪念这次伟大的运动新能源工程系在58日组织全系同学在线上观看了“五四”爱国教育视频。

      纪念五四101周年,凝聚青春力量,传承共青团优良传统。新能源工程系宣传部、文娱部、组织部联合开展了以弘扬五四精神,感受五四内涵活动,组织了新能源工程系全体同学观看“五四”爱国教育视频。视频以五四运动为核心,讲述了五四运动是一场伟大的思想解放运动和新文化运动,也告知了同学们这场运动,成为中国旧民主主义革命走向新民主主义革命的转折点,让同学们深刻了解了五四运动也孕育了“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伟大精神。视频播放完毕后同学们争先发表自己的见解与感受,所言句句发自真心,誓做祖国新时代新青年,为祖国建设大业添砖添瓦。活动在同学们的发言中圆满落下了帷幕。

     这次活动让同学们加强爱国主义思想教育,使同学们更深入了解五四运动的历史,发扬爱国精神,让同学们学会感恩、懂得回报,牢记先烈们的血泪付出,为国家发展和中国的进步做出贡献,也提高同学们的政治思想,时刻为共产主义事业发展做出贡献和牺牲,更增进同学们之间的感情,加强班级、年级的凝聚力。

说明: C:\Users\Lenovo\Documents\Tencent Files\1695800390\Image\C2C\EFDDC3B574175F901DC3336658812615.jpg说明: C:\Users\Lenovo\Documents\Tencent Files\1695800390\Image\C2C\0F0CB80EF4E86ADA4666E54525A00C22.jpg说明: C:\Users\Lenovo\Documents\Tencent Files\1695800390\Image\C2C\71FBE2779850710DAF8D2D15F17792FE.jpg说明: C:\Users\Lenovo\Documents\Tencent Files\1695800390\Image\C2C\EBDEFC1523E1FF36DE73B1646A8EDFAA.jpg

                               新能源工程系系团委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