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新能源工程系开展“疫情期间如何加强体育锻炼”主题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0/5/6 点击:15243

伏尔泰曾经说过:“生命在于运动”。为了同学们在家学习的同时能够得到有效的体育锻炼,促进身体健康。202053日,新能源工程系体育部组织开展“在家如何加强体育锻炼”主题活动,此次活动主要通过腾讯会议进行宣传布置。各班体育委员参加并在各班级积极进行宣传动员。

在开展“如何进行体育运动”活动前,主讲人卢绍龙向同学们介绍了此次活动的背景及如何做好个人卫生防护。接着,向同学们强调在疫情期间,提升自身的身体素质尤为重要,随后各班体育委员,就“在家如何进行有效锻炼”这一问题展开了激烈讨论,他们分享了自己的在家自我锻炼计划,阐述了疫情期间个人锻炼的想法及具体做法。最后,各班体育委员都纷纷表示参与此次活动收获很大,并在活动结束后第一时间向本班同学进行宣传。

此次活动为同学们在家如何进行有效的体育锻炼提供了一份参考方案,希望同学们在家也能锻炼身体。

1906181A2754DDCE1B429AD5EEFBDCFA

088511A9101BC53080F0BD787CE853D3

   

   FE3479596699978674FD0F0893E72A6E

  

                   新能源工程系系团委学生会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