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级建设

新能源工程系开展“共抗疫情 爱国力行”主题班会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0/4/14 点击:14616

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在生活与学习上都给我们带来了一定的困扰。新能源工程系全体师生都很重视。4月,全系通过腾讯课堂、腾讯会议等网络平台开展“共抗疫情 爱国力行”主题班会,新能源工程系全体学生积极参与。

此次主题班会共有五个主题。首先向同学们展示了我国疫情发展趋势,运用图片、文字、表格三者结合的方式使同学们清楚地了解我国新冠疫情发展趋势。接着介绍了在抗击疫情中中国做出的令世人称赞的举动。多难多邦精诚志,同心同德显担当,各地驰援武汉,火神山、雷神山医院的修建,为全国各地乃至全世界争取了时间。国内疫情在改善,国外疫情很严峻,接着向同学们展示了世界疫情发展状况,各国疫情形势严峻,不容乐观。第四个主题向同学们展示了中国力量。新冠病毒席卷全球,数百万同胞被困海外,身处危厄的祖国,依然敞开怀抱——撤侨。即使在海外,祖国也从来没有忘记每一个子女,大使馆成为海外留学生最坚强的后盾。疫情面前没有逃避,战胜疫情,责任不能缺席。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的学生们也在为抗击疫情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他们在防疫站执勤,对出入人员测量体温、排查外来车辆、宣传抗疫知识等。他们是学校的骄傲,也是全国人民的骄傲。

    通过本次主题班会,同学们对于疫情状况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使同学们养成科学的防疫意识,不信谣不传谣。让同学们重新认识中国力量、中国担当。学习战斗在一线的医务人员的无私奉献、不屈不挠、顽强拼搏的精神并传承下去。让每一位同学都做优秀中华文化的传播者与践行者。

QQ图片20200414222521

W6$0}L]ZAQ6FO@@[TV%ZLPH

X{D]LA{$0$Q7]%HHY5P`8{2

                                          新能源工程系系团委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