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级建设

新能源工程系开展4月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0/4/13 点击:14697

      为进一步推进同学们思想道德建设,充分展现青年团员的社会价值观。新能源工程系各班于4月举行了“团员青年线上学习与教育”主题活动。在活动中我们学习了解了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团员证管理制度、团章、共青团性质、任务,团的组织原则、关于推荐优秀团员入党等内容,让同学们的思想素质得到更高的认知力。

      使青年团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大力推进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励和引导全院广大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投身新时代,展现新作为。

      此次活动开展取得圆满成功,在开展的过程中,同学们都积极参加、认真学习,在增强班级的凝聚力的同时,还让同学们在互相合作中感受团结的力量,建立良好班级文化,加强同学们对班级的认同感。希望同学们能够不忘初心,继续前行!携手时间展现时代的芳华;为新时代中国的建设与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新能源工程系系团委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