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新能源工程系开展“诚信应考”主题班会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9/12/31 点击:12339

为了严肃考风考纪,加强青年大学生的诚信教育,20191226日新能源工程系在教学楼开展了诚信应考主题班会,将诚信的美德贯穿于以后的生活、学习中。

此次班会,在各班学习委员的组织下,同学们热情高昂,通过PPT演示让同学们直观的认识诚信的重要性,诚信是中华民族几千年的传统美德,是立人之本,为学之道,没有诚信,快乐不会长久,竞争也是失败。同学们应该认真准备好每一场考试,遵守考场纪律,不作弊,诚信做人,考出自己的水平,向家长和老师汇报最佳成绩。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都深刻认识到了诚信应考的重要性,树立了诚信应考的理念,在接下来的期末考试中,诚信应考,创造佳绩。

新能源工程系系团委新闻中心(图/ 毛科培 韩亮)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