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新能源工程系组织观看基层就业典型大学生事迹宣传片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9/12/24 点击:12473

                              暨及国庆70周年成就展
   
今年是祖国建立的70周年,为深入贯彻伟大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落实立体式运用爱国主义优质教育,新能源工程系在2019年12月组织观看基层就业典型大学生事迹宣传片及国庆70周年成就展等有关文献记录影视的活动。

    首先由各个班的负责人宣讲此次活动的开展方式和目的。本次活动活动首先观看国庆70周年成就展,展现了祖国70年间光荣事迹,再观看相关纪录片,纪录片记录了祖国70年间的不易,最后收看专题片,在观看专题片时,同学们专心之至,没有一丝走神。活动以不同的角度展现了祖国70年间的艰辛岁月。

    本次活动加深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充分展示了新能源工程系学子的爱国情怀,也让同学们更加了解了祖国70年间的来自不易,激发同学们热爱祖国。


                                                             系团委宣传部  许书魁(图/文)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