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社团

新能源工程系开展“如何撰写项目计划书”培训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9/12/20 点击:14549

为培养同学们的创新精神、创新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开拓同学们创业计划书的撰写能力和项目路演能力,使大家提前做好备战互联网+比赛等各类创新创业比赛的准备。201912181800时,新能源工程系在1b107教室开展“如何撰写项目计划书”培训会,此次会议由新能源工程系创新创业俱乐部主席李沁林主讲,新能源工程系同学积极参与。

创新是创新创业的特质,创业是创新创业的目标。李沁林同学对如何撰写创业计划书及注意事项、如何进行项目演练做出了具体讲解。从分析行业背景及市场现状讲到主要发展战略目标及未来发展阶段。从人脉、资金和市场三要素讲到产品名称、资金规划、风险评估、财务预估、行销策略、销售方式、推广营销和团队管理多个方面。使同学们清楚地明白了在创新创业中应该做什么、应该怎么做及怎么做才好这三个关键问题。后又对创业计划书的基本格式及要求对同学们进行了具体讲解。在场同学听得聚精会神、津津有味,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此次宣讲会,在培养同学们创新创业能力及撰写创新创业计划书等方面起到了促进作用。希望同学们做好创新创业比赛的相关准备,为学院争光争彩。

                     新能源工程系系团委新闻中心(图/文 余佳丽 冯佳豪)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