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社团

阳光DIY社团开展“亲近大自然,爱护环境”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9/12/20 点击:14727

保护大自然是每个人的责任, 为让同学们意识到生态环境的重要性,提升保卫环境的责任感,20191215日上午九点,乐山职业技术学院阳光DIY社、Sigma高数社、阳光美食社、绿刃骑行社携手组织“亲近大自然,爱护环境”活动。

在活动开始前,活动负责人组织分工安排四个人为一组,主要开展了拾起垃圾、向路人宣传环保知识、身体力行宣传环保知识、考察光伏应用等活动内容。在绿心公园,同学们通过自己的努力,自己动手,看到有垃圾立马拾起来。走了很多路,也拾起来了很多垃圾,留下了同学们对大自然的尊敬和为大自然做出贡献的喜悦。同学们在绿心公园留下足迹的地方看起来宽敞、明亮又整洁。

通过此处活动,使同学们明白了在平时的生活中就应该从身边的小事做起,节约资源、爱护环境、保护大自然,义不容辞,提高生活环境和质量,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吧!

阳光DIY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