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

新能源工程系“和谐心灵,健康成长”主题电影展播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9/12/19 点击:13884

     为加深大学生对心理健康知识的了解,增强大学生对心理健康的意识,新能源系心理健康部于2019年12月18日下午一点,在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教学楼1B105举办了主题为“和谐心灵,健康成长”电影展播活动

本次播放了获得第61届戛纳电影节柯达短片电影奖的《我与真实的自己偏离了91cm》及荣获91届奥斯卡最佳动画短片提名的《动物行为》两部心理题材的电影短片,观看过程中同学们非常认真和感兴趣。

本次活动让同学们,了解心理的相关知识,加强心理健康保护意识,让同学们在生活中能快的意识到心理问题和学会更好的心理问题的处理方式,从而让自己及自己的周围都能很好的保持健康心理。

                  















      雅馨/文,张杰/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