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新能源工程系组织全系学生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9/12/10 点击:1494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把党的领导落实在学院工作各方面各环节,新能源工程系于2019128日组织全系各班同学一起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十九届四中全会是我党历史上第一次以中央全会来专门研究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问题并作出决定,这对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和长远发展都具有深远影响和历史地位。宣讲中, 辅导员对同学们关心的就业方向、专业前景等各方面进行了解读,我国非常关心人才的培养,中国走到今天是无数的人才日以继夜的努力,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十九大四中全会精神,提高思想觉悟、认真学习技能,用自己的一技之长将来为党、为祖国、为人民多做贡献。

此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加深了对党的政策的理解,也更深层次的了解了党对人才的重视, 更加坚信我国制度的优势,坚定了技能成才、报效祖国的决心和信心。

                      新能源工程系系团委新闻中心(图/ 余佳丽 许书魁)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