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新能源工程系开展影视欣赏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9/5/22 点击:8933

在“5.25”来临之际,学校为丰富我校同学们的日常文化生化,更好的宣传喜力健康知识,提高同学们额同学们对心理健康的重视,新能源工程系心理健康部特举行了5·25心理活动之影视欣赏活动。

我系心理健康部于522日组织我系各班级部分同学在教室1B107进行了影视欣赏,集体观看了电影《放牛班的春天》,让同学们知道了老师的艰辛以及他们的默默付出,了解了老师的不易。通过此次活动让更多的大学生有切合实际的生活目标。具有从经验中学习的能力,能适应环境的需要改变自己,有良好的人际关系,有爱人的能力和被爱的能力。在不违背社会标准的前提下,能保持自己的个性,既不过分阿谀,也不过分寻求社会赞许,有个人独立的意见,有判断是非的标准,为努力营造一个健康向上的校园环境打好坚实的基础。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心时代·心阳光·心成长”,能让同学们的身心得到放松,紧张的学习状态有所缓解,更好的去面对接下来的学习,也让同学们对心理健康有所了解,促进同学们能造就健康的自我,陶冶情操,建立自信,提高人际交往能力从而提高心理素质。

C:\Users\过客\Documents\Tencent Files\2424300273\Image\C2C\781C50E902A5AF5E05EA37A9ACFD9796.jpg

C:\Users\过客\Documents\Tencent Files\2424300273\Image\C2C\5449A4A8F08736CC8A84E7B217819E6A.jpg

新能源工程系心理健康部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