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新能源工程系积极参与学院艺术节视频制作大赛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9/11/29 点击:14537

为进一步引导学生树立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人生观、价值观,展现大学生的爱国情怀以及良好的精神风貌;同时也给同学们提供-个锻炼自己的机会和一个展现自己的平台。20191128日,由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承办的炫动青春 爱我中华视频制作大赛决赛拉开帷幕。新能源工程系宣传部微光工作室制作作品《祖国我想对你说》参加此次大赛。
   
该作品由国庆阅兵仪式的国威,师生对祖国母亲70周岁华诞的美好寄语,新中国成立以来的飞速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和立志培养更多新能源方面的优秀人才四部分组成,详尽的展示了新能源工程系学子欣欣向荣、热情洋溢的风貌,最终以92.2分的好成绩,荣获一等奖。
   
至此活动结束,评委老师对参赛的同学们给予了表扬,也鼓励喜欢热爱影像制作的同学们,继续努力,让自己的大学业余生活更加充实,在学校里学到更多的专业知识,为以后进入社会打牢基础,相信学院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也会越来越好。

图片2

图片3

新能源工程系系团委新闻中心(图/文 毛科培)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