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新能源工程系组织开展“备战春季运动会”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9/11/29 点击:14486

为迎接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七届春季运动会的到来,加强同学们身体素质锻炼,20191125号晚上7点,新能源工程系体育部组织系部学生进行“备战春季运动会活动。

训练内容是针对运动会的各个项目,在西操场负责人向七十多名训练队的成员讲解了训练的内容,此次活动的主要任务是认识训练队的成员们并讲解这段为期四个多月时间的训练安排,以及鼓励同学们认真的对待训练内容,为自己的荣誉争光,更为系部的荣誉争光,创造更好的成绩为下一届的学弟学妹们做好榜样!

QQ图片20191129123515

QQ图片20191129123459

新能源工程系系团委新闻中心(图/ 宣传部)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