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新能源工程系积极参加大学生艺术节校园歌手大赛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9/11/29 点击:14537

     音符飘扬,歌声嘹亮,青春激昂,梦想起航。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气氛,为学生提供展示自己才华的舞台,20191127日,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第十六届大学生艺术节校园歌手大赛决赛,新能源工程系的汪雪莱、何佳欢两位同学经过层层选拔来到了决赛现场。

     此次比赛,汪雪莱同学以一首“玫瑰”深入人心,每一首民谣里都藏着一个故事,像森林深处的一支玫瑰,美丽而又神秘。“等到风景都看透,也许会有人陪你看细水长流”,何佳欢同学的一首红豆细腻 、圆韵、 宛转、 悠扬,让人记忆深刻。新能源工程系的同学们也赶到现场为两位同学加油鼓气。评委老师对两位同学们歌声给予专业的评价,鼓励同学们继续加油!

   此次活动圆满结束,快乐的时光总是十分的短暂,两位同学悦耳的歌声也十分让人十分难忘,同时希望各位同学们积极参加活动,通过各方面展现自己,在自己擅长的领域发光发热,相信同学们的未来可期。

QQ图片20191129121951

QQ图片20191129121904

QQ图片20191129121857

新能源工程系系团委新闻中心(图/文 余佳丽)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