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新能源工程系马列社团开展"朱毛会师 组建劲旅"学习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9/11/28 点击:17302

为弘扬革命精神,有勇于创新的精神,激发同学们的爱国情怀,使同学们更加了解红军军史。201911月,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工程系马列社团组织开展《朱毛会师 组建劲旅》学习活动。

该活动从井冈山会师的起因、过程、历史意义三方面向同学们阐述了“朱毛井冈山会师”的时代价值和坚守共产主义事业信念的精神。活动中,同学们认真了解了井冈山会师的事件缘由、历史意义,现场洋溢着浓浓的爱国情怀。

此次活动具有特别的纪念意义,我们应当牢记历史,不忘初心,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崇高革命精神,为建设美丽中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新能源工程系供稿(图/文 宣传部)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