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新能源工程系开展第六届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笔试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9/11/19 点击:11919

    辅导员作为大学生人生的方向标,帮助大学生为社会,为国家做出贡献。为进一步提高辅导员的职业能力,新能源工程系全体辅导员于2019年11月17日晚上在1号教研楼310开展了第六届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的笔试。

辅导员素质能力测试,旨在进一步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提升辅导员职业技能和素养,推动辅导员队伍专业化建设和职业化发展。笔试采用闭卷形式,主要考察辅导员对相关知识的掌握程度以及理解分析和解决问题能力。

图片2

图片1

新能源工程系系团委新闻中心(图/文 宣传部 许书魁)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