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新能源工程系打造6S企业管理开展美化工厂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9/11/14 点击:13899

    微风徐徐,秋意正浓。为了使学生的综合素质得到进一步提高,为了创建一个整洁、优美的实习环境。20191113日中午12:30,新能源工程系普专储能19-2班全体同学在三号实训工厂开展美化工厂活动。

    此次活动由普专储能19-2班班委带头举行。活动开始前,由负责人向同学们简单地介绍实训工厂的环境,以及在清扫、整理过程中的注意事项。随后,在明确的的安排分工后,同学们开始认真负责的清扫、整理实训工厂的各个角落,充分发扬了不怕苦、不怕脏、不喊累的优良传统。通过同学们一个小时的共同努力,将三号实训工厂清扫得一尘不染,整个实训工厂焕然一新。看着干净、整洁的的实训工厂,同学们的脸上洋溢着自豪的微笑。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能使同学们有一个干净、整洁的实训环境,还有利于推动同学们的劳动积极性,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在劳动中增强同学们的协作意识,形成互帮互助的风气。        

 
 

           新能源工程系系团委新闻中心(图/文 余佳丽 冯佳豪)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