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新能源工程系开展感恩教育座谈会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9/11/14 点击:14449

    感恩在心,你我先行。20191113日下午2点,在2号教研楼301会议室,新能源工程系组织开展“感恩教育座谈会”。新能源工程系党总支书记、系关工委主任路喜苓、系学管办邓茹老师和新能源工程系各班的受助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同学们敞开心扉的谈了自己获得助学金或励志奖学金后对资金的使用情况及感想,路书记希望各位同学自立自强、刻苦学习、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在未来用实际行动来服务社会,回报社会。“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士不可以不弘毅,任重而道远。”

    此次座谈会让各位贫困同学感受到了来自党和国家的关怀,也明白了这份关爱的分量之重,并且理解个人价值与社会价值的关系,在未来以更好的姿态回馈社会。

 

                  新能源工程系系团委新闻中心(图/文 汪林龙 曾雨)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