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新能源工程系开展德育公开课及经验交流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9/11/12 点击:11901

    情商是当今社会人际交往的重要条件,更是大学生面临踏入社会的必备技能。为了更好培养和提升大学生处理人际关系能力2019年11月11日,新能源工程系高红兵老师在教学楼2c202针对普专光伏193和普专光伏194班全体同学展开大学生如何培养情商主题德育公开课参加本次公开课活动的领导老师有新能源工程系党总支书记路喜苓、副主任张勇以及全体辅导员。

   此次公开课高老师主要从主动性、同理心换位思考、心理调适、适应性四个方面向同学们介绍如何培养情商。在授课方式上打破了原有的传统教学模式运用讲授法、讨论法、多媒体演示法等新颖方式。引导学生更好理解为什么需要提升情商、怎么提升情商。课堂氛围活跃学生积极参与学生主体地位和老师主导地位能力得到了充分体现。高老师还从同学们生活中事例进一步讲解情商重要性对同学们启发性大。

课程结束后系部领导、辅导员老师们对高老师的此次公开课展开讨论各位老师结合课堂实际从授课方式、授课角度、授课细节、授课切入点作出了总结和建议,并对如何开展好德育公开课,如何让职业生涯更有意义作出细节讨论。

                             新能源工程系系团委新闻中心(图/ 若尕木初 陈玫臻)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