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新能源工程系积极参加第十六届大学生艺术节之诗歌朗诵比赛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9/11/11 点击:14486

  为庆祝祖国七十华诞,感受建国七十年来的风雨历程及其伟大成就,进一步活跃校园文化氛围,加强学风建设,陶冶思想情操,并培养学生们对诗歌的兴趣,与欣赏水平,201911719点,由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团委主办,电子信息工程系团委及易班工作站承办的大学生艺术节系列活动之诗歌朗诵比赛在礼堂顺利举行。新能源工程系积极参加!

  代表我系参赛的分别是3号选手黄伟《青春中国》,4号选手张春林《我的祖国》,6号选手董洪妹《我的南方和北方》,他们以庄严的神情抒发了对祖国历史的缅怀之情,饱满的热情更是有力的表达了对祖国美好未来的期待之情,或深沉,或激昂的话语表达了身为华夏儿女的自豪,以动情的声线将情感及朗诵恰如其分的结合,深情的歌颂了对祖国大好河山的热爱。最后评委老师对同学们热情优秀的表现进行了高度的赞扬,同时指出了比赛中选手们的一些不足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并为同学们来了一段即兴朗诵,充分展示了评委老师的才艺和风采。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和才华的平台,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提升了大学生的综合文化素质和精神风貌;对大学生进行了良好的爱国主义教育,也看见了当代大学生对革命先辈缅怀,对现今美好生活来之不易的珍惜。

                                     新能源工程系系团委新闻中心(图/ 毛科培)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