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新能源工程系开展少数民族师生座谈会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9/11/7 点击:14277

为充分展示各族人民同心同德地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梦想而努力奋斗的良好精神风貌,促进各民族的相互了解和对中华民族的共同认同,推动广大青年学生为中华民族的复兴而努力学习,新能源工程系于2019116日下午在教研楼310会议室开展少数民族师生座谈会议。新能源工程系党总支书记、系关工委主任路喜苓,分管学生工作副主任张勇,辅导员以及各班少数民族同学代表参加此次座谈会。

会上,系上领导和辅导员对少数民族同学的学习、生活、在校规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了解,同学们对学院、系部老师的关怀和帮助表示感谢,他们也敞开心扉的向老师提出了在学校的饮食、就业方向、生活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老师们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建议,对于大家提出的疑问也耐心解答,并对同学们提出殷切期望:“期望同学们努力学习,奋发向上,为班级、学校的发展发挥积极作用,走向社会后,为社会、为国家做出贡献”。

此次座谈会不仅让少数名族的同学们感受到了学校的温暖,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团结,增进了老师与同学之间的交流,也使得少数民族的同学们相互了解,推动了系部民族同学团结进步。

               新能源工程系系团委新闻中心(图/ 汪林龙  余佳丽)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