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四川永祥多晶硅有限公司到新能源工程系开展企业宣讲招聘会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9/10/31 点击:14041

为了向毕业生们提供更好的就业机会,201910301250分,四川永祥多晶硅有限公司在教学楼1B105进行校园宣讲招聘会,新能源工程系2017级毕业生积极参加此次招聘会。

本次宣讲会由两部分组成,首先由四川永祥多晶硅有限公司人事对公司的发展历史进行简单的介绍,随后由同学们上台进行面试环节。面试为轮流制,每位同学在参加面试的同时,也能够在台下观摩、学习借鉴其他同学的面试表现,提升自我。在面试过程中,同学们面对台下的考官,自信从容地进行了自我介绍,言谈举止中流露出对加入永祥的真挚和渴望及对岗位需求的信心。负责面试的几位考官仔细听曲客他们的自我介绍,提出适宜的问题来考察学生以后遇到此类问题的处理办法。

此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使同学们得到了充分表现自我的机会,而且让同学们认清了自己的不足与缺憾,能够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有目的的培养自己的能力,完善自我。同时希望各位同学能够抓住机遇,为实现自己的“工匠梦”冲一把!

图片1

图片2

图片3

新能源工程系系团委新闻中心(图/文 韩亮 )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